Aurora栀意

你倾听我的喜悲

【幻花】马老师教你传递好运

#高中生故事

#超级无敌无逻辑短打

  

  几乎是下课铃声响起的一瞬间,整个教室立刻变得嘈杂起来。

  

  某幻合上书,往椅子上一靠,冲旁边笑着问道:“花绕北准备的怎么样啊?”

  

  花少北还想抓紧考试前的最后一会儿看两遍课本,他边快速翻看着书页,边小声哀嚎道:“我靠,完了,这次又要倒数了,上次老杨就骂了我一顿……”他脑海里浮现出英语老师在办公室拿着答题卡一下一下点着他的肩膀的样子,脑子又开始突突的疼了。

  

  旁边搬着桌子整理考场的同学看到花少北崩溃的模样,不禁笑出了声。“北子哥,别崩啊,老杨这个月不是天天喊你去办公室里背单词吗?肯定没问题的。”他凑过去安慰了几句,说完便又拖着桌子往后走,走了两步向右,想起来什么似的,走到两人桌子前,神秘兮兮的让某幻把手伸出来,在对方还很懵时胡乱握了两下。

  

  某幻被他这没头没脑的动作一下子整笑了,问他又在整什么活。

  

  那个男生解释的倒也挺认真,还正儿八经地盘算了一下用什么词合适“沾沾幻哥的……嗯……神韵。”

  

  花少北这个时候也像认命般的合上了书,很是平静的说道“作为21世纪的社会主义青少年,坚定的唯物主义……”

  

  “哎呀,好运是会传递的,你们懂不懂啊?这可是很灵的”男生有些无奈的打断了花少北的话,自顾自的搬桌子走了走之前还不忘提醒两人一下,“还有半小时开考,你们不用去二号楼的也得快点了。”

  

  看着那个男生越走越远,花少北倒是来了点兴致,学着他一本正经的对某幻说“幻哥,你也保佑保佑我呗。”

  

  某幻一时没分清花少北到底是在阴阳怪气还是真的想临时抱佛脚想疯了,反而先生出了一点逗他的想法。

  

  “北子哥,想不想考好英语?”

  

  “想。兄弟无敌爆炸想啊。”

  

  某幻转身,伸手揽过花少北,凑的越来越近,随后将额头轻轻的抵在对方额头上,仅仅一秒又迅速的分开。

  

  花少北还没反应过来,就见某幻又靠了回去,极为得瑟地挑了一下眉,一字一字地说“好运传递。”

  

  “草”他轻轻地骂了一句,“你小子搞这些是吧。”花少北摇了摇头,站起身往教室外走去,边走边晃晃手中的笔盒“喂,走了。”

  

  

  

  

  

  


  

评论(3)

热度(9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